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安监局:应急演练 防患于未然

信息来源: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17:25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午,海州区安监局、消防大队、中石化临洪油库组织一场“特殊”的演练。

“3号罐区着火,情况紧急,请求启动油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油库员工迅速就位,展开紧急消防灭火行动。火势越来越猛,随即,海州消防大队紧急支援油库,火势被完全扑灭,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中,全体人员认真投入、反应敏捷、处置得当,无人员受伤。

演练结束后,海州区安监局副局长、主任科员蒋崇辉对本次消防演习进行总结和点评,表示本次演习准备工作较为细致充分,配合组织实施较好,体现出日常消防教育工作培训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根据区领导要求,对加强油库冬季防冻防凝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政府部门与企业的应急协同水平,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通讯员:陈璐 审核人:薄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