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富强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1 17:23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新海街道富强社区在公益食堂门口举办了以“融融端午情 团圆家万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邀请社区居民们现场参与包粽子环节,并跟随社区的工作人员将粽子分送给社区的残疾人、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

举办活动的通知一下发,就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还有很多阿姨们前来现场帮忙。此次活动所需的粽叶、糯米、蜜枣等食材以及剪刀、棉线等工具均是由富强社区提供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边聊天说笑,一边不停手地包粽子,热闹非凡。除了粽子,社区还准备了爱心鸡蛋,一起发放。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欢庆端午的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归功于社区居民们将富强社区视作第二个“家”,并愿意积极参与到“家庭”的建设当中来,更是得益于富强社区开展的一系列惠民工作和便民服务,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并愿意为之付出。“今天你帮我,明天我帮他”,富强社区一直致力于打造文明互助、和谐友爱的睦邻友好社区。(通讯员:秦晓敏  审核人:赵云)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