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菜市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红色影院”揭牌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5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10点,新浦街道解放中路商圈“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红色影院”揭牌仪式活动在菜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举行。市、区级领导、商圈12个党支部和新浦街道工作人员共1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去年,菜市社区在新浦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协助下,按照“党建引领、商圈领跑、企业优先、服务商户”的思路。明确区域化党建导向、积极整合解放中路商圈周边企业、社会组织、商户等资源,打造了解放中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让各种服务和资源下沉到各个商业企业单位,通过强商圈阵地、创新服务抓手、带动商圈公益逐步形成商圈发展的新局面。商圈依托网红直播间、红色驿站、商家议事室三大功能室,积极开展商圈企业服务,不断筑优服务口碑,发挥资源集聚效应,成为连云港市的特色亮点党建项目之一。“连心岗”,马路天使”共享休憩站和“红色扬帆”共享图书角等精品项目,提升了商圈党建形象。

今年,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进一步增强商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浦街道解放中路商圈综合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造商圈自己的“红色影院”,为辖区居民提供观看红色电影的平台,并联合商户共同打造国旗台,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解放路商圈中,为周边商户居民提供爱国教育学习平台。

此次,新浦街道“红色影院”的成立,在解放中路商圈营造了党建引领的浓厚氛围,形成“红色领航”的大气象,通过展示红色符号、开展红色教育,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通讯员:王婷婷 审核人:闫玉梅

0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