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开展人社宣传大走访 服务群众心连心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2 阅读次数:

近日,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主题为“人社宣传大走访服务群众心连心”的大走访集中宣传及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系统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居民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确保政策宣传深入人心、取得成效,香江社区自6月初以来,通过在辖区内制作人社政策宣传专栏,人社宣传资料进小区、进楼栋,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及人社政策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地开展人社宣传大走访活动,形成“政策天天讲、资料户户有、政策人人懂”的浓厚氛围,扩大人社工作影响力,增强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推进桥头社区人社工作健康发展。

社区通过深入宣传相关政策、解答群众疑问等一系列服务便民举措,使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最新的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政策方针。同时,还注重听取和搜集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王青     审核人:魏亚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