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外仓社区联合司法所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20 15:52 阅读次数:

近日,新东街道外仓社区联合司法所在恒润郁州府工地上的简易棚里开展了一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农民工们得知今天有专门针对他们的法治宣传活动,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农民工的特点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难,重点宣传《劳动合同法》、《怎样追索工伤赔偿》、《常用法律知识100问手册》、《预防通讯网络诈骗法律知识》、《婚姻家庭法律法规知识问答》、《食品安全法》,并对农民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还了解了农民工的工资发放问题以及生活情况,与农民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且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农民工能安心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50余份,解答农民工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农民工的认可与肯定,深受广大农民工的好评。通讯员严洁审核人陈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