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新庄村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洪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25 16:36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69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洪门街道新庄村在乐龄生活馆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
    此次文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小品,京剧《智斗》、黄梅戏《祝蝶》选段,还有八板唢呐、打击乐、快板琴书等民间艺术,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观众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掌声、笑声、歌声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显得格外浓厚。
    本次文艺晚会,不仅为村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国庆节、中秋节,也体现了新庄村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双节同辉,举国同庆,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讯员:成梓荧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