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开展整治小区电动车充电私拉乱接电线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7 15:14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66上午,新东街道配合消防大队、派出所,并联合物业对润城东方小区电动车充电线路私搭乱建,设备乱放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

在楼院内,对乱拉乱接电线住户进行了劝导和教育,告知居民乱接乱拉电线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存在严重消防隐患且不听劝阻、在单元内违规私拉乱扯电线充电的现象,通过聘请的专业电工进行拆除剪断处理,将隐患及时排除。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传单和口头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电动车违规充电的危害,现场居民对此次行动纷纷表示赞同,并纷纷表示将停止违规充电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文明社区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共计拆除30余户电动车充电私拉乱建的线路,下一步,将通过网格力量对辖区内的居民住宅楼、老旧小区、群租房等易发生电动车火灾的区域进行宣传典型火灾案例,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陈传龙 审核人:杜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