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2 阅读次数:

年关将至,为了更好地关爱流动人口,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服务工作,提高均等化服务水平,201826日新海街道计生办、社区计生专干和计生志愿者在西苑社区怡和园内开展了以“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通过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及健康素养66条,向流动人口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避孕节育、生殖健康、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办证须知等知识,并向流动人口发放挂历,环保袋、避孕药具及育龄妇女健康体检表,让流动人口享受到 “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的均等化服务,使社区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更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流动人口得到更多的社会关心和关注,为构建和谐社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徐继平  审核人:宣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