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开展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海州街道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2 阅读次数:

为促进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近期海州街道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和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了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
一、张贴公告 
    街道、各社区在辖区宣传栏、小区出入口、学校附近等处张贴《关于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通告》,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摸底排查 
    街道和各社区按条线全面排查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做好有照无证、有照有证、无照无证培训机构登记工作,做到不少报不漏报。
三、集中治理
    对于不符合办学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海州街道、教育局、学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对于已领取营业执照且具备办证条件的有照无证机构,指导其办理办学许可证;对于无照无证培训机构发放行政处罚告知书,作出停止办学的行政处罚。
    截至目前,海州街道共排查了27家校外培训机构,其中1家有照有证、5家有照无证、21家无照无证,共发放行政处罚告知书26张,1家已经关闭。(通讯员:朱泳颖  审核人:陈小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