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对联赠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6 阅读次数: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22日下午,新海街道镇海社区联合山青禾社会工作者开展了“迎新春送对联赠祝福”活动,把节日的喜庆提前送到居民的身边。

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中却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从志愿者笔下挥毫泼墨而出,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年年顺景则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红桃贺岁杏迎春,丹凤呈祥龙献瑞,志愿者按照居民的要求,尽情将居民对新年的祝福写出来,书写一幅幅春联。他们虽然不是大书法家,但凭着为社区居民服务的热心、诚信、将这小小的“年货”和他们的心意送入千家万户,春联上的每一个字都流露出他们带给社区居民的新年祝贺和喜悦。当居民们拿到这写满祝福的春联时,高兴地连声感谢,脸上堆满了笑容,一边欣赏春联,一边赞叹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增添了欢乐,提升了大家居住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夸赞。(通讯员:王琪,审核人:郑凤梅)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