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龙苑社区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14 17:34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在我国第十一个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居民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能力。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电子屏、防震减灾知识讲座、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普及推广暴雨洪涝、地震及家庭火灾等常见灾害预防、自救、互救的防灾减灾知识,减轻社区的灾害风险,提升基层的减灾能力,同时积极解答居民的疑惑,提醒他们多多关注“防灾减灾”小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防护意识,强化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自救能力,让群众了解防震减灾知识并熟练掌握自救互救能力。 (通讯员:曹延萍 审核人:闵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