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2018年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4-19 17:33 阅读次数:

近日,海州区在新浦民主街小广场举办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开展好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市卫计委、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海州区卫计局、海州区爱卫办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集中了城区街道办事处300多人参加,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二院、中医院、妇产医院、市急救中心、的专家组医疗团队为市民提供了一场健康咨询医疗“大餐”。并组织了广场表演舞蹈、知识问答等,通过宣传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卫生城市成果、病媒生物防制、全民科学健身等,增加居民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国家卫生城市浓厚氛围。(通讯员:王君 审核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