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开展残障人士心理干预疏导活动

信息来源:新浦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9 09: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康复,增强残疾人的自我认知能力,强化残疾人心理健康疏导,帮助残疾人树立端正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新浦街道浦河社区联合苏原帮扶中心开展“残障人士心理干预”疏导活动。此次活动,特聘请有丰富经验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讲解,吸引了辖区内30余名残疾人和家属参加。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通过互动、情景剧和分享体会等方式,对残疾人进行有效的心理健康疏导,消除残疾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障碍,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积极融入到社会生活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残疾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残疾人和家属从阴影中走出来,勇于面对生活。今后,社区也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让残疾人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通讯员:江金凤     审核人:彭凌云)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