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科技局: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到海州区调研指导高企培育与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1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一行到海州区,调研指导我区高企培育与申报工作。区科技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徐局长一行走访了一明医疗、宏泽机械等4家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高企申报工作汇报,并到车间、研发场所实地查看生产和技术研发过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能力等方面情况,并就高企认定评价体系中的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财务成长性等关键指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为企业制定培育计划和帮扶措施。

通过调研,徐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对高企培育工作的成绩,并强调高企培育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必须加大推进力度,因企施策,保质保量完成高企目标。下一步,海州将对高企申报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在知识产权创造、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协助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培育方案,使其早日进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海州区科技局      撰稿人:张恒    审核人:董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