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环境保护的意识,倡导健康出行方式,鼓励大家绿色生活,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减少环境污染。近日,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新浦街道龙苑社区通过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节能标语,LED屏滚动宣传等方式,呼吁大家养成绿色文明生活习惯、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逐步改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环保、平安意识,为共建平安美丽生态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王济菲   审核员  曹延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