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外仓社区开展对餐饮店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16 15:42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辖区餐饮业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外仓社区联合新东安监所、社区民警对辖区所有餐饮店的液化气使用情况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本着“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检查组对餐饮燃气罐是否过期、燃气罐和灶具是否分开存放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饭店使用已超过使用年限的液化气罐和未经年检的液化气罐等问题,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同时,向当事人进行了液化气罐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要求当事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对液化气罐的橡皮管、灶具开关、减压阀等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业主的安全意识,堵塞了液化气罐使用方面存在的安全漏洞,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通讯员:严洁 审核人:陈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