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新东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1 阅读次数:

近日,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组织辖区党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是新时代民兵守岛卫国的一面旗帜。他与妻子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为我国海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32年的默默坚守历程,是新时代党员民兵践行爱国奉献精神的缩影。

王继才的先进事迹让党员们为之震撼,大家都被他们夫妇二人热爱祖国、敬业奉献、诚信友善的精神所感动,决心以他们夫妇俩为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职责,学习王继才夫妇身上蕴含的勇挑重担、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用实际行动竖起一面旗帜,争做新时代的杰出代表。

(通讯员:张潇予       审核人:冯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