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坝镇: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新坝镇 发布时间:2018-08-02 17:25 阅读次数:

8月2日上午,新坝镇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启新坝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镇三套班领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副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闫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委全会会议精神,对新坝镇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半年,新坝镇各项工作硕果累累:一是以调整农业结构为抓手,重点打造东片区花果香田园综合体建设,使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率先破题,顺利实现农业转型升级;二是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抓手做好民生实事工程,镇区面貌得到极大提升;三是以道路网框架为抓手,道路硬化覆盖率达95%,多条县域道路全面进场施工,计划未来2-3年全面打通“三纵两横”县域路网。

下半年,新坝镇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进一步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全面冲刺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加快镇区污水管网、危房改造、道路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东片区花果香田园综合体二期建设,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体示范园;扎实开展民生实事改善工程,全面推进村级服务中心建设。(撰稿人:邱燕,审稿人:邓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