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环保局: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09:44 阅读次数: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区环保局党支部于1 10 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卞剑同志学习、讨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员们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2019年将以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全力当好生态护旗手和环保守门员,积极服务三区两城建设。一是扎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创成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二是打好气水土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底前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或实施清洁能源替代,VOCs治理项目全部完成,巩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成效;督促镇街污水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建设;配合做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适时启动化工企业搬迁后土壤修复工作。三是不断增强执法监管力度。依法从严从重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着力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

(通讯员:寇 审核人:秦绪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