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打造党员活动基地,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0:39 阅读次数:

7月30日上午,海州区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荣华老年公寓,为居住在公寓里的老人及服务于老人的退役士兵进行免费体检。中心的党员们认真的为其测血压、血糖,登记检查结果,针对检查的结果进行细致解答,同时就合理用药、夏季养生及预防保健等健康问题进行了宣讲。同时,党员们还热情为公寓的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老人闲话家常,排解老人寂寞。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丰富了教育内容,拓展了教育平台,为此,海州区洪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决定,确立荣华老年公寓为中心党员活动基地,把活动基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使活动的过程成为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干事合力的过程。(撰稿人:王君      核稿人: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