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东街道:外仓社区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新东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07 09:4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基层党建“思路清、督促紧、问责严”的工作格局,有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81日,外仓社区开展了党建观摩活动,由社区党工委成员、辖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观摩活动,通过“述、看、评、促”,即听取汇报、实地观摩、查阅资料、领导点评四个环节,使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活动前,各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社区书记陈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发展、务实、服务、友谊、忠诚五大要点剖析党建工作的核心要素。随后,社区计生专员在社区书记陈娟带领下走访郁州府小区内特困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通讯员:武传健      审核人:陈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