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开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信息来源:新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9-07-23 16:23 阅读次数: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再就业帮扶措施,为认真落实好国家对就业困难群体的优惠政策,近期,新南街道海宁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2019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办理及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社区微信公众号及社区网格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力争将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一位灵活就业人员。对前来社区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人员,认真审核资料,层层把关,对符合条件的指导他们填写申请表,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耐心告知其原因并进行解释,化解其消极情绪,确保今年社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顺利开展。通过此次工作,辖区居民及时了解到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使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实实在在地享受此项惠民政策。(编辑人:刘化妮  审核人:仲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