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一次性创业补贴”活动宣传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15 11:03 阅读次数:

近日,为了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让更多的创业者熟悉创业优惠政策,了解创业流程,幸中社区在义乌商品城广场开展了创业宣传活动。

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发放创业政策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鼓励群众参与创业培训,许多居民闻讯赶来,踊跃索取《海州区鼓励全民创业政策三十条》等创业宣传资料,大学毕业生也前来阅读宣传资料,打听创业培训、小额贷款等优惠政策,大家能够切实感受到社区政策宣传为创业者提供的便利。此次活动近距离为创业者提供“一对一”服务,从而进一步促进“创业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开展,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和疑问,使广大创业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全面了解了包括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政策,居民们对政府的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社区的广泛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的创业热情、培育了创业者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能力、展示了创业风采,形成了鼓励创业,支持创业、促进创业的良好氛围,促使更多民众走上创业之路,确保社区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向前,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穆传文 审核人:姜莉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