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房屋征收局:“四举措”加强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海州区房屋征收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6:38 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房屋征收局对两节期间的廉政教育工作进行早部署,狠抓落实,确保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召开专题会议。919日上午,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前作出安排部署,明确纪律要求,统一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强化廉政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重申“十个严禁”,明确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坚守征收政策底线、严守财经纪律红线,严禁节日期间地块工作人员吃拿卡要、违规收受礼金等,强化纪律约束、倡导廉洁文明过节。

加强监督检查。局纪检室节前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在检查中重申“十个严禁”纪律规定,严防两节“四风”反弹。

严格值班制度。提前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安排,并且公示上墙。明确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值班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通讯员:刘茗月   审核人:袁永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