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科技局:江苏师范大学专家来海州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7:52 阅读次数:

为加强校地合作,深入开展“双招双引百日百校百才”科技和人才对接活动,5月2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省交叉应用研究院院长蒋继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胡福年等一行8人应邀来海州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区政府副区长顾振中,新浦工业园、区科技局等相关领导陪同。

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州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考察了江苏师大产业研究院的建设进展,调研了新浦工业园港圣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并就电气工程自动化推广等课题开展了对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介绍了海州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顾振中介绍了海州区科技创新工作和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江苏省交叉应用研究院院长蒋继宏就江苏师范大学海州产业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相关说明。双方围绕海州产业研究院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组织项目参加市区创新创业大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快研究院建设和服务力度、争取早日开园见效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海州区将依托江苏师范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海州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和海州区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搭建产学研对接的“桥梁”,并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引进获奖项目落户海州,让更多优质人才和成果为海州发展助力添彩。(撰稿人:闫明朝   审核人:李锦梁)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