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教育局:市评估专家考察解放路小学创建“省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工作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10:44 阅读次数:

日前,市评估专家考察解放路小学创建“省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工作,充分肯定“同乐”教师发展示范基地的创建成果。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教师发展基地示范校创建方面的现场汇报。学校基于对教师队伍发展的思考,从建设规划、组织管理、运行保障、队伍建设、示范辐射等维度,汇报了“同乐”教师发展基地的创建情况。专家组对学校教师发展示范基地创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以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为核心,紧紧围绕“童乐校园同乐前行这一特色理念,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引领教师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制定个人专业发展规划,互帮互学,同乐前行。学校结合具有特色的童乐课程理念,创设文化育人氛围,发挥名特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聘请专家教授引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架构多种模式的校本研修,体现多层次教师发展需求,推进教师课程开发与执行能力的提升,激发专业成长潜能。(投稿人:张馨月      审核人:掌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