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农水局:提前完成水产品快检 为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打下基础

信息来源:区农水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0:07 阅读次数:

今年,海州区首次承担省级快检工作,并且首次承担异地抽样和检测工作,主要负责灌南县300个水产品样品的抽样和检测工作,同时东海县承担海州区300个水产品样品的抽样和检测工作。

截止11月份,海州区赴灌南完成全部共300个水产品样品的抽样和检测工作,同时配合东海县海洋与渔业局完成共300个水产品样品的抽样和检测工作,提前完成全省的快检任务,为海州区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打下坚实的基础。抽检品种包括鲢鱼、鳙鱼、鲫鱼、草鱼、南美白对虾、小龙虾、河蟹等主要淡水品种,检测参数为孔雀石绿和呋喃唑酮代谢物。

海州区开展的水产品快检异地抽样和检测工作,意义重大,争取从源头上抓好水产品质量安全,保证群众舌尖上的水产品安全,为海州区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曹婷婷  审核人:曹婷婷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