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新庄村德邦地块棚户区改造进入实质性的拆迁阶段

信息来源:洪门街道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1 阅读次数:

今日,洪门街道新庄村辖区内的德邦地块一台台装载机将铲子扬起,伴随着发动机的阵阵轰鸣声,一堵堵老旧的墙应声而倒。这扬起的一铲,标志着德邦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的拆迁阶段,拆迁工作进入了争分夺秒的时间段。
   棚户区改造存在很多的厂房、低矮密集的民房和商铺,存在布局不合理、功能不完善、安全隐患多等问题,长期制约着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村民的生活环境。这一铲,正式破旧迎新的第一铲!也是绘就新庄辖区未来美好蓝图的“第一铲”!标志着人居环境从本质上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
   德邦地块棚户区改造拆迁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拆迁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以服务推进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庄村每一位工作人员以耐心、细心、恒心做好每一位拆迁户的搬迁服务工作,切实做实做细,让拆迁户高高兴兴搬迁。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德邦地块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环境提升工作一定能够顺利的推进。

(通讯员:成梓荧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