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环保局: 海州区“263”办加强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推进力度

信息来源:海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09:4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餐饮油烟污染专项防治工作,有效改善城区环境质量,近日起,海州区“263”督察组二组组长高亮,三组组长徐其兵及督察组成员,对街道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街道辖区内所有餐饮经营单位油烟净化器安装及使用情况,对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的经营户,要求正常运行油烟净化装置;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业经营单位,加大排查,制定油烟整治时间节点。通过对新海、新东、新南、路南等街道的督查发现,各街道均能积极部署油烟治理工作,抽调专人负责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做好相关台帐资料的整理上报,同时,强化宣传攻势,对辖区内餐饮单位挨家挨户发放餐饮油烟整治通告及宣传手册,使业主和群众都对专项整治的政策加深了解,营造了深厚的餐饮油烟整治氛围。
   督察组要求街道下一步安排专人对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装置正常运行情况进行日常巡查,对重点、难点餐饮单位,加大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通过齐抓共管,合力整治,共同督促整改落实,确保9月30日前完成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通讯员:刘 瑜      审核人:阴 凯)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