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开发区:新浦工业园新陇村开展留守儿童欢乐大篷车活动

信息来源:新浦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7-12 09:40 阅读次数:

   为丰富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思想道德素养和文化艺术修养,新浦工业园新陇村邀请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志愿者团队来到村部为辖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假期生活。
    这次活动根据“就近就便、重在实效”原则,让同村、同校的未成年儿童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交为小伙伴,互帮互助,共同分享学习。志愿者们通过问卷调查对孩子们进行摸底,针对性的为孩子们开展英语小课堂、生活国学、手工课、拓展游戏等环节,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注入“正能量”,创造了健康、平等、快乐、和谐的交流氛围,提升了活动的成效和意义,促进创文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将会为孩子们提供持续服务,并对孩子们建立帮扶档案,后期将会针对性的提供更多志愿服务,让孩子们能开心地生活,阳光地成长。(通讯员:陈柏宇     审核人:李艾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