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幸福社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 做文明海州人”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新海街道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5 阅读次数: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惠及每一位普通百姓,同时也是一个“全民共建”的工程,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近日,幸福社区在居民文化活动广场上组织了一场“创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海州人”文明创建大型宣传活动,社区邀请了派出所、江苏永信律师事务所、和美家医院、志愿者联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广泛发动了辖区企业、物业公司、社区退休党员、辖区志愿者、卫生医院等投入到创建宣传中来,采取多种形式派发宣传单、小册子和讲解宣传单加深群众对参加到创建服务的意愿。组织了辖区居民“创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海州人”的签名志愿活动。另外各前来参与活动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特点,集中开展了志愿者宣誓、有奖问答、义诊、法律、咨询、调查问卷等宣传活动,为居民发放《海州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文明行为,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一起参与争做文明人。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兴致高涨,既宣传了全国文明创建知识,又通过现场宣誓、有奖问答等宣传活动形式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社区通过倡议辖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社会公德、讲家庭美德、讲个人品德、积极参与,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以身作则,做文秘行为的实践者,全民行动,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通讯员:李佳  审核人:屠有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