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新庄村开启“静音模式” 消除噪音护航中考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13 09:53 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参加中考的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应考环境。近日,洪门街道新庄村开启“静音模式”,发出暂停有声音乐的通知,为中考学子营造安静、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村里工作人员不仅向村民、沿街商铺发放《为中考学子营造良好备考环境倡议书》,而且还在辖区内宣传窗口张贴《暂停社区有声娱乐活动通知》,即日起村里暂停所有广场有声娱乐活动,辖区内红白喜事以及沿街店面房开业勿燃放鞭炮等事项,在备考期间,尽量减少噪音的产生,为中考学子提供一个良好学习备考环境。
  这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家家都有孩子,大家都能理解,减少噪音既是为别人也是为自己,都愿意为中考学子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讯员:成梓荧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