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志愿者用爱的行动谱写爱的篇章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01-31 16:13 阅读次数:

眼下正值“大寒”节气,连云港迎来了2019第一场大雪。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方便居民出行,一大早,幸中社区就组织社区志愿们开展扫雪工作,清除路面积雪。

早上8点,幸中社区20多名志愿者们自觉拿起工具来到香阁里拉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清扫路面积雪活动。志愿者们先清扫了小区内主干道的积雪后,扫雪的队伍又延伸到了小区门前,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雪水浸入鞋里,眼镜片蒙了一层薄雾,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小区内的群众也志愿加入进来,过往行人向志愿者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内的路面就被打扫干净,恢复了雪前的交通便利,为市民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通讯员:姜莉莉   审核人:穆传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