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卫计局:市第二人民医院板浦分院、新坝分院成立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21 11:08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市第二人民医院板浦分院、新坝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分别在板浦镇中心卫生院、新坝卫生院举行。此次两家分院的成立,将缩小城乡居民医疗卫生服务差距,使区域内22.5万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放心的医疗服务,这是海州区深化医改的又一大尝试,将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构建紧密型城乡医联体制度框架。两家分院成立后,将着力打造专科联盟,推动人员内部流动和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开展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和特色专科建设,推广适宜技术,普及健康宣教,畅通绿色通道,健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致力为区域内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连续的医疗服务,努力减轻群众医药费用,增强群众医改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