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民政局:小小微心愿 暖冬大行动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09:39 阅读次数:

临近年底,海州区民政局在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过程中,发现部分高龄空巢老人因家境困难,缺乏过冬物资。为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海州区民政局联合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春暖人间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了一场“小小微心愿 暖冬大行动”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助老员负责实地走访,列出困难老人的心愿清单,志愿者们发动社会力量,组织爱心个人或商家结对认领。首批30个心愿在1个小时之内即被认领一空。短短3天,全新的棉衣、棉裤、棉被、暖手宝、围巾、棉鞋、取暖器等物品便陆续送到了老人们的手里。

微心愿送温暖暖冬活动自1月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整个冬天,计划针对全海州区的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和特困老人,送出100份过冬爱心物资,整个活动预计耗资约3万元。(通讯员:司韶羽    审核人:王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