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科技局:顾振中副区长一行调研海州高企培育工作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10:48 阅读次数:

213日,海州区副区长顾振中赴诺信食品、龙腾包装、巨衡机械三家企业就高企培育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区科技局负责人、新浦工业园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中,顾区长察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和部分主营产品,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以及科研人才引进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高企培育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高企认定评价体系中的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财务成长性等关键指标进行深入交流。顾区长强调,海州高质发展离不开高企的支撑,企业培育高企的过程,也是企业提高创新内涵,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企业要抓住国家大力扶持高企发展的契机,以培育促创新,打造品牌影响力。此外,区科技局负责人还现场为企业解读了我区高企培育、科技金融、科技副总等科技创新政策。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高企培育行动计划,139家科技型企业进入区级科技型企业培育库和高企培育库,30家企业进入省高企培育库。2018年,我区新增国家高企19家,净增国家高企11家,国家高企总数达到64家,国家高企净增数、总数均居全市首位。(通讯员:张恒      审核人:张恒)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