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司法局:海州公证处现场监督海州区白虎山小商品市场选铺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14 14:51 阅读次数:

日,海州公证处组织公证人员进驻海州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地块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安置选铺现场,为1000拆迁户摇号选铺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本次选铺活动的监督公证涉及的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大。整个过程历时7天,共完成监督11场,使1000余户商户得到妥善安置。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海州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始终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按照事先制定的选铺须知的规定,先抽取顺序号,由公证人员逐一核实身份,抄录身份证号和顺序号,选铺人再按照顺序号现场选择商铺号,抽取的商铺号报公证人员核验后进行登记,并由选铺人签字确认,整个选铺过程井然有序,公证的介入促进了选铺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相关各方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扩大了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人:尚惠平审核人:顾珂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