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街道 发布时间:2018-11-06 17:36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营造和谐的辖区环境,近日,海州街道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突出平安建设“八大行动”主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组织社区、小区物业、辖区单位、商户等,利用宣传画、电子屏、横幅、宣传栏、手机等载体宣传平安建设八大行动等相关内容;组织辖区平安志愿者在辖区人员相对密集的地方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宣传防盗、防火、防治、灾害事故、扫黑除恶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动平安志愿者200余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手机、微信、QQ群发送综治平安建设宣传信息1000余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对维护全街道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刘婧    审核人:陈小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