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开展“相聚在社区”好邻居活动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11 16:19 阅读次数:

社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幸中社区以“邻居节”为载体,依靠社区力量和资源,广泛开展群众性和谐创建活动,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营造了文明、温馨、和谐的社区人际关系和人文环境。

一年一度人相聚,又是一年金秋时。幸中社区园丁小区的小广场上,惠风和畅,花团锦簇,洋溢着一派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整洁的社区到处是笑声朗朗,歌声阵阵;攒动的人头个个都面露幸福和喜悦。“社区激情广场大家唱”、“共筑和谐邻里才艺展演”取材生活,熟悉亲切;“感动邻里之星”展示催人泪下,发人内省;“邻里互助、情暖万家”活动情真意浓,感人至深;“情系邻里、扶贫助困”场面热闹,引得路人慷慨解囊;“邻里同欢乐趣味活动赛”精彩纷呈,热火朝天,让人流连忘返博得阵阵喝彩……这是幸中社区的社区居民走出家门,融入社区,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邻居节”。(通讯员:姜莉莉  审核人:穆传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