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开展“绿色伴我行”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幸福路街道 发布时间:2021-02-25 11:05 阅读次数:

为了方便大家骑行,倡导广大市民尽可能多地使用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近日,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开展“绿色伴我行”志愿活动,对公共自行车停放点进行了卫生清理。

志愿者提着水桶、拿着抹布,从车把手到坐垫,从车轮到车身,不放过每一处死角,仔细清洗着自行车上的每一块污垢,认真擦洗公共自行车的每一部分。抹布一遍遍的浸洗,盆里的水换了一遭又一遭,大家的额头都微微渗出了些汗水,但是抬起手臂,简单擦擦,继续卖力干着。志愿者们的双手被刺骨的冷风冻得通红,当来往的路人向她们投以赞许的目光时,此时温暖的不单只有身体,还有那颗不断奔腾的心。一个多小时后,在大伙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整齐的公共自行车又焕发了往日耀眼的本色。

此次活动,对倡导绿色出行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向全体市民倡导了“爱护公共资源、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袁蕾 审核人:夏丽云)

QQ截图20210225105819.pn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