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开展冬季除四害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7-11-20 16:58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消除四害带来的危害,预防、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朐阳街道香江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冬季灭蟑灭鼠活动。

社区利用宣传栏、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提前一周在各个楼道张贴灭蟑鼠药投放通知,使辖区居民人人皆知,提前让居民在投放鼠药期间注意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参加,成立了灭蟑灭鼠小分队,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鼠蟑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桶边等处进行喷药消杀,此次活动社区共投放灭鼠、灭蟑药200多处。

通过此次投放灭蟑灭鼠药活动,有效地控制了老鼠、蟑螂的繁衍,抑制细菌的蔓延,避免疾病传播,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提供有效保障。(通讯员:王青)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