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新海街道:海连社区为民办实事,修路暖人心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5-30 17:21 阅读次数:

近日,家住新海花园小区的多位居民到社区反应,由于车辆的长期碾压,海连西路与盐河路交叉口农工商超市门前的数百米道路变得坑坑洼洼,给附近居民出行、车辆行驶造成极大的不便。针对居民反应的这个问题,海连社区书记李蕾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农工商管理负责人与其研究解决此事,为民修路。

“以前,我通过农工商超市门前的时候道路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使得道路贮存了大量积水,出行就更加的麻烦了。现在这段破损的路修好了 ,以后大家出行都方便了。”面对焕然一新的道路,海连社区居民李先生很是激动。过往的居民看着修好的道路也都纷纷赞扬,感谢社区能及时为居民解决问题,称社区是实实在在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通过这次为民修路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呼应居民的迫切需求,给居民一个良好、安全、有序的生活居住环境,真正的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

(通讯员:汪修茹  审核人:李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