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环保局:党组召开“以案为鉴,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6 阅读次数:

日前,海州区环保局党组召开了以“以案为鉴,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深刻剖析了环保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原因教训,对照党章赋予党组的职责与定位,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在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环保监督管理和制度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6项,并制定有针对性的5项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政意识,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努力营造廉洁自律良好氛围。

局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汲取环保领域严重违纪案件教训,认真整改在从严治党、廉政隐患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全局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建,以政治清明促进生态文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共同营造海州环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海州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寇玲     审核人:秦绪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