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洪门街道:“环保小卫士”走进洪新社区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6-05 11:08 阅读次数: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加强孩子对环境的保护和美化意识。近日,洪新社区组织“爱心小天使”走进洪新社区丰泰苑小区广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从垃圾对人类的危害、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等方面向孩子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还发了捡垃圾的手套和盛垃圾的工具。孩子们朗诵着“你拍一,我拍一,不能随便丢垃圾”的环保儿歌来到了洪新丰泰苑小区广场。活动中,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小区广场的绿化地、运动器材地等附近,捡拾纸片、烟头、果皮等,有条不紊地清理掉每一处的垃圾。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中清理,社区的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美化了社区环境。
    此次环保活动,引导了小朋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护好环境。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孩子们的责任心和合作精神,使他们懂得清洁、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通讯员:陈瑶    徐靓      审核人:李雨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