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区财政局:圆满完成提案议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海州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10 17:36 阅读次数:

区财政局将提案议案的办理工作作为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载体,2018年共计办理市、区两级提案议案47件,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区财政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证办理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层层交办落实。局领导强调要以诚恳的态度做好办理工作,积极回应代表、委员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切。二是加强办前接洽,充分沟通了解。责任科室在交办后第一时间联系代表、委员,并进行充分沟通,切实做好、做实办前、办中、办后同代表、委员的“三沟通”工作。三是倒排时间节点,答复保质保量。为充分预留各环节办理时间,尽量将办理时限前移,保质保量完成办理工作,做到“办结率、见面率、答复率、满意率”四个百分之百。

(通讯员:陈瑶      审核人:周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