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他们的春节叫“坚守”,向海州一线的坚守者致敬!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2-18 08:46 阅读次数:

春节阖家团圆是中国人的传统,但今年春节注定不一般,面对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就地过年成为牛年春节的新风尚。为保障大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有许多人坚守岗位,辛勤奉献!

公安民警

春节,是人们与家人团圆欢聚、共享天伦的日子。然而,对于守护着海州平安的1000余名警务人员来说,却更加繁忙与艰辛,因为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牺牲与奉献、忠诚与担当。

医护工作者

在海州区人民医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为了让入境人员回家的道路更畅通,为了百姓家人更平安,他们毅然选择了坚守集中医学防控隔离点,主动承担起隔离点的防控消杀和入境隔离人员的所有外勤工作。为可爱的白衣天使点赞!

消防员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050.jpg

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团聚的日子。但有这么一个特殊群体,他们不能回家过年,而要严格执行命令,24小时坚守岗位,默默地守护着一方平安。他们就是可敬的消防员。正是因为有了无悔的付出,才有了节日里的万家灯火、暖意融融。

社区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056.jpg

春节假期,基层社区工作者穿梭在小区的出入口,与物业积极沟通,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各项防疫工作;带领社区人员及辖区志愿者排查清理楼道堆放物,消除安全隐患;上门关怀辖区空巢老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环卫工人微信图片_20210218084104.jpg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他们用“一人脏”换来“万人净”,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环卫工人宋中海说:“一边是个人的小家,一边是迎来春节忙碌高峰期的大家,作为海州环卫大家的一员,我选择了不给国家添麻烦,留在连云港,跟所有的同事一起过年。

森林防火员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108.jpg

在锦屏山,有这样一群森林防火员,他们放弃休假,值守在防火第一线,全力以赴织牢织密,森林安全“防护网”,守护绿水青山!

城管队员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112.jpg

春节期间,路南街道城管队员坚守岗位,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维护城市秩序。

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10218084116.jpg

志愿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到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地方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和查码等工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春节期间,

由于工作需要,

还有很多行业的职工需要加班加点。

为在平凡的岗位上,

做不平凡的坚守的他们点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