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督导农业产业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今日海州 发布时间:2021-07-20 08:38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区长李锋督导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区领导王宁参加。

1_20210720083736.jpg

在宁海武圩豆丹养殖项目现场,李锋详细了解豆丹养殖、加工、销售等情况。李锋表示,豆丹产业是连云港地方特色产业,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企业加大资金、科技、管理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水平,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地域特色产业品牌。

2_20210720083757.jpg

在浦南牧原生猪养殖项目现场,李锋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总体进度,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锋强调,要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牢牢把握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坚持标准化运作原则,坚守生态底线,不断完善自身技术,提升生猪养殖产能,做强做大产业链,不断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3_20210720083805.jpg

在浦南番茄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李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李锋强调,要以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引领,加大与科研院所对接合作,加强技术服务,提升科技含量,发展种苗经济。要精细化种植管理,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发挥番茄产业生产示范引导作用。要加强与文化旅游产业结合,差异化发展特色产业,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商业运营模式,努力打造可观可感、可动可品可学的区域特色农业,加速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以产业兴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持久动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