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李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海州 发布时间:2021-05-26 08:33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区长李锋先后来到滑翔伞基地、寅昊工业智能机器人及机械手、联宇医疗器械二期、鹰游碳纤维成套装备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6083237.jpg

在滑翔伞基地项目现场,李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工期、施工进展等情况,要求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安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尽早建成投入,为群众提供更多文体休闲服务。

在寅昊工业智能机器人及机械手项目现场,李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园区办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全速保障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26083240.jpg

在联宇医疗器械二期项目现场,李锋详细询问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状况,强调要把握市场机遇,紧盯客户需求,加快技术研发,把主打产品做优做精。

在鹰游碳纤维成套装备二期现场,李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手续办理,增强效率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26083243.jpg

李锋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硬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来谋划项目、推动项目、建设项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一切为了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土地、资金等要素供应,全方位、高标准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强工地管理,规范作业流程,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优化工程方案,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施工建设标准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努力建设更多精致项目、精品工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