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3-01 10:18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8年政法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同志对全区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在批示中要求,全区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相关要求,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促进海州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海州“三区两城”战略稳步推进、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指出,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以防范“颜色革命”风险、暴恐袭击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为着力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努力推进平安海州、法治海州和过硬队伍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护航“两聚一高”实践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副区长、海州公安分局局长史伟主持会议,区政法各部门、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政法工作分管负责人,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