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文

海州教育获全国督导专家点赞

信息来源:海州区 发布时间:2018-01-19 14:35 阅读次数:

1月17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国家实地核查专家,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陈芮、广东省中山市督学龙山中学校长李雄杰、北京市第94中学原校长陈汉龙一行3人,对连云港市海州区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进行了实地核查。区长单晓敏、副区长于卉、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樊继宽、市督导室督学巩欣荣、区教育局长王从峰及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上午,单晓敏区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专家组首先观看了我区开展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的专题片《督导创新 让教育不断焕发生机》,副区长于卉做了关于《深度督导促发展,注重实效求创新》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区领导、教育局领导及督导室有关人员现场陈述了专家关于多维督导评估、"双向约谈"机制、区域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问询。
下午又马不停蹄分赴海宁小学和板浦高级中学。通过现场核查,听评课,向校长、教师随机提问、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推进全市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情况。专家组对赵迎梅、章佃梅、张兆军、鲍业楚、孟祥斌、谢传刚等兼职责任督学的工作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海宁中学的传统文化教育、海宁小学的智慧化校园、板浦高中的厚重文化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组对我区的相关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陈芮总督学说,海州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创新厚重,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前列,值得借鉴和学习。专家组认为我区的"一校一案"贴近实际,"一诉三应"、"双向约谈"、"项目引领"彰显成效,"复式考评"注重运用,"理论创新"成果丰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